Pay Attention to the Red Flags-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Pay Attention to the Red Flags - 浪漫天使神諭卡

Pay Attention to the Red Flags 留意危險訊號

The signs are cautioning you 試圖警告您的跡象


浪漫天使向您發送了這張卡片,以幫助您注意到戀愛關係中不健康或令人不安的部分。如果您陷入了新的戀情,則此卡片會作為警告。

注意追求您的人有關的第一感覺或印象。不要讓自己的情緒使您對戀愛中無法容忍的個性和習慣視而不見。 

“紅色標誌”是表示有故障的跡象。它可能包括不誠實,不尊重,與他人調情,濫用藥物或缺乏誠信的跡象。雖然您的新戀人可能會在關係開始時給您帶來奇妙的待遇,但至關重要的是,您必須注意他或她如何對待他人。某人的基本性格通過與餐廳工作人員,代客泊車服務員和其他人交談和行動的方式得以體現。

如果您目前處於戀愛關係中,則這些危險信號可能表示需要進行誠實的相互討論或夫妻諮詢。這張卡不一定會指導您離開戀愛關係。危險信號可能是治愈過程中的標記。浪漫天使會引導您採取對每個人都有益的步驟,因此請遵循您的直覺。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Pay Attention to the Red Flags代表需要注意潛在的問題或危險。這張牌的出現可能意味著,你在感情、人際關係或其他事務中,可能遇到了某些明顯或隱晦的警告信號,需要警惕。

這些「紅旗」可能包括對方的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或情緒變化等等。牌面上的天使形象提醒你,你需要保持警覺,不要被對方的甜言蜜語或表面的好意所蒙蔽,要用理性的頭腦來判斷對方的真實意圖和價值觀。

此外,這張牌也可能提示你,你自己在這件事情上存在某些心理上的障礙或偏見,需要反思自己的想法和行為,以免被這些障礙影響判斷和行動。總之,「Pay Attention to the Red Flags」這張牌的重點在於提醒你要保持警惕和清醒的頭腦,以避免潛在的風險和問題。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