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Life Relationship-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Past-Life Relationship - 浪漫天使神諭卡

Past-Life Relationship 前世的關係

You have known each other before 你們兩個曾經認識過


浪漫天使向您發送了這張卡片,以說明您要查找的關係。過去,您與朋友/伴侶發生過一些未完成的事情。這可能包括寬恕某人,參加一個項目或學習有關您自己的課程,例如耐心。 

靈魂伴侶會立即認出對方,這種感覺通常被記錄為一種浪漫或性化學的感覺。吸引兩個人在一起的吸引力可以超越邏輯,因為這種關係的目的是治愈和學習。無論您的靈魂伴侶是否成為您的生活伴侶,您都將因此而經歷個人和精神上的教訓和成長。前世回歸也可以幫助您找到想要的答案。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Past-Life Relationship是指過去生命中的關係,包括前世的感情、友誼或是因果關係等。

當這張牌出現時,可能意味著你現在所面對的某個人或情況,與你過去的某段關係有所聯繫,這可能是一種深層次的連結,可能是過去生命中的愛情,也可能是某種因果關係。這份聯繫可能會帶給你某些啟示或者是你需要解決的問題。

這張牌也可以提示你,你所面對的某些情況或人,可能會觸動你過去生命中的某些記憶或情感。這些情感可能是喜悅、愛情、或者是傷痛與懷念等等。這樣的經驗可能會幫助你更深刻地理解自己的靈性歷程,同時也能夠幫助你解決當前所面對的問題。

總而言之,當出現Past-Life Relationship這張牌時,建議你好好思考你與某些人或情況之間的關係,並且注意你的內心情感,或許會有一些有用的啟示或解決方案。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