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Passion - 浪漫天使神諭卡

Passion 熱情

Allow your heart and soul to sing with joy! 讓您的心靈充滿歡樂地唱歌!


您祈求偉大的愛的禱告已得到聆聽和回答,一切都從您開始。您有能力恢復生活中的激情。事實上,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把它帶給你。這張卡片會指導您尋找能帶給您極大樂趣的事物,例如愛好,事業或特殊活動。任何讓您心滿意足的事物都會幫助激情湧出,並積極地流入您的感情生活。

浪漫天使說,對生活充滿激情也是感受愛情激情的重要基礎。這意味著充分享受這一刻,當您與伴侶一起享受時,您會激發他們為您採取浪漫的行動。 

如果您目前單身,您絕對可以在自己的活動和愛好中享受激情。誰知道呢?這可能將提供一個機會,讓您認識一個有著共同愛好的伙伴。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當Passion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意味著你正處於充滿活力和激情的狀態中。你對事情充滿熱情和熱忱,並且想要全力以赴地去實現你的夢想。這是一個非常積極、充滿能量的時刻,你可以抓住機會,並且享受你所經歷的一切。

另外,Passion這張牌也提醒你要小心保持平衡。過度的熱情和熱忱可能會使你忽略一些重要的事情,或者在短時間內做出不理智的決定。因此,請確保在追求你的夢想的同時,也要保持冷靜和理智。

如果你感到疲憊或沮喪,Passion這張牌也可以提醒你要重新點燃你的激情和動力。試著找到一些能夠激發你熱情的事情,並且將你的能量和焦點投向這些事情上。這樣可以幫助你重獲自信和動力,並且更有動力地面對生活的挑戰。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