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v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新戀情 New Lov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New Love 新戀情

A new person has stirred your romantic feelings 一個新人激起了你的浪漫情懷


浪漫天使像情人節賀卡一樣向您發送了這張卡片,表明您的愛情生活中出現了新朋友!也許您最近遇到了這個人,並且引起了您的興趣。此卡可驗證您的連接是相互的,真實的。您可以安全地進行探索,並且“浪漫天使”將為您提供下一步操作的說明。

當然,如果您已經建立了堅定的戀愛關係,則需要諮詢您的天使,或者諮詢顧問或其他受信任的人,以深入了解您的感受。雖然碰上追求者可能聽起來很興奮、很熱情,但是回到現實,對當前的關係感到內疚,很快會給您帶來沉重的負擔。最好面對當前關係中的問題,這些問題讓您的情感之門向其他人敞開。

這張卡片也意味著您很快就會結識一個新朋友。在這種情況下,浪漫天使會要求您保持信念,即愛存在於您的卡片中。您應該得到愛,並且您是可愛的!天使會引導您注意,因為您永遠不知道伴侶何時到達。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以下是它可能的牌義解釋:

  1.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張牌出現表示你可能會在感情生活中遇到一位新的人,並且有可能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個人可能會帶給你一種全新的感覺,並且在未來的日子裡,這段關係有可能會開花結果。
  2. 尋找愛情的可能性:這張牌也可能表示你正在尋找一份新的愛情。你可能已經準備好了,並且開始在你的生活中尋找愛情的機會。這張牌鼓勵你積極地參與社交活動,這樣你就有更多的機會遇到一位有趣的人。
  3. 心中充滿希望:這張牌還可能代表你對未來充滿希望。你可能已經做好了準備,並且期待著生命中的新開始。這個新開始可能會是關於你的感情,也可能是關於其他方面的事情。不論是什麼,你對未來充滿著希望和期待。

總的來說,「New Love」牌代表著愛情中的新開始和希望。它鼓勵你積極地尋找愛情的機會,並且相信未來會帶給你一個美好的新開始。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