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the Effort-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Make the Effort - 浪漫天使神諭卡

Make the Effort 付出努力

Great love is worth taking the steps you’re guided to take 偉大的愛情值得您採取引導的步驟


您之所以收到此卡片,是因為您需要採取一些行動,才能回答有關您的愛情生活的問題。天使為您打開了大門,現在是時候走進他們了。當您考慮採取行動時,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 這將是一個好的開始。

當您尋求精神幫助時,您總是會得到幫助。通常,這種幫助以直觀指引的形式出現,其中包括重複的感受和想法。您會感覺到您“應該”這樣做。您收到這張卡是為了實際採取該操作。然後,您將收到下一個難題,這意味著有關執行操作的另一條直觀消息。

如果願意,您可以要求天使給您採取這些步驟的動力,勇氣,時間和精力。請相信一件事,在尋找偉大愛情的路上,它們會讓您越來越近。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如果你希望實現夢想或達成目標,就必須盡力而為。這張牌表示,成功需要勤奮和毅力,你需要積極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計劃。

這張牌也提醒你,要時刻關注自己的目標和價值觀。它可能表示你需要做出某些犧牲或放棄某些事物,以實現更重要的目標。這可能需要你付出更多的時間、努力和精力,但最終會使你獲得更大的回報。

這張牌還可能表示,你需要改變自己的態度或行為方式,以實現目標。你可能需要放下過去的想法或行為方式,並尋找新的方法來應對挑戰。

總的來說,「Make the Effort」牌呼籲你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不斷努力和進步。這張牌鼓勵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並相信你的努力最終會帶來成功。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