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First-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9 日

Love Yourself First - 浪漫天使神諭卡

Love Yourself First 先愛你自己

Your self-respect makes you more romantically attractive 你的自尊使你更具浪漫魅力


如果您想要更多的浪漫,請先看看自己(當然,要以關懷和非批判的方式)。您愛自己越多,感受到別人愛的能力就越大。這意味著要相信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並且儘可能變得更加自信。不用擔心:在設定界限之後,您仍然看起來非常可愛。

也許這意味著要花一些時間而不是處在一段關係中。在此期間,您可以內省以了解自己的感情生活模式和需求。最終,您可以對自己與吸引力和共識之間的所有關係負全部責任。要治癒自己的心,請從每個人身上找到祝福和教訓。例如,您是否在經歷了一段舊戀情之後,而變得更強大,更獨立或更有耐心?如果是這樣,那就把過去的一切都丟掉,除了教訓和愛。

這張卡片強調了首先愛自己的重要性 – 尤其是當您準備建立新的關係或試圖治愈自己的關係時。當您獲得自尊時,您將開始吸引更多有愛心的人進入您的生活。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這將導致健康的友誼和愛情。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這張牌的出現,代表著你需要更加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或許你在經歷一段情感上的波折或是生活上的挫折,感到失落或是困惑。但這張牌提醒你,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地面對外界的挑戰。

愛自己,並不是自私或自戀,而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尊重自己的感受和需求。這樣才能更好地照顧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和自信。

這張牌也可能暗示你需要在愛情關係中更加注重自己的需要,不要為了迎合對方而放棄自己的價值觀和原則。要學會在關係中保持獨立性和自主性,才能擁有一段健康的愛情關係。

總之,這張牌的牌義是要提醒你要先愛自己,關注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並對自己有信心和尊重。這樣才能在生活和愛情中獲得更多的快樂和成功。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