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Your Friends Help You-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Let Your Friends Help You - 浪漫天使神諭卡

Let Your Friends Help You 讓朋友協助你

Ask for and accept support from others 尋求並接受他人的支持


浪漫天使通過他人幫助您,在您允許這種幫助的範圍內。此卡片表示您需要更願意尋求指導,尤其是在您的感情生活中。例如,討論您的感受,希望和夢想。然後,讓其他人幫助您。也許他們會提供支持,提供建議,甚至在他們的熟人中認識潛在的合作夥伴。

此卡表示您可以從與朋友的度過美好時光中受益。如果您目前處於戀愛關係中,可以定期與好朋友出去玩走出舒適圈,從而獲得新的熱情。如果您是單身,那麼與這些特殊的人共度時光將帶您走出家門,並帶來新鮮的能量。您的朋友可能還會向您介紹一個美好的浪漫伴侶!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Let Your Friends Help You 讓朋友幫助你」代表著你可以從你的朋友或家人中獲得幫助和支持。這張牌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即在面對問題或困難時,不要獨自承受。相反,透過和你的朋友、家人或其他支持系統進行溝通和分享,你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協助。

這張牌還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放下對完美主義的追求,接受他人的幫助和建議。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過分依賴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導致錯失機會或犯錯誤。如果你願意向他人開放你的困惑和需求,你會發現自己可以獲得更好的解決方案。

在愛情關係方面,這張牌也可能意味著你需要讓你的伴侶或另一半幫助你。不要讓驕傲和固執的態度妨礙你們之間的關係。相反,透過與你的伴侶或另一半進行溝通和分享,你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對方,加強彼此之間的關係。

總的來說,「讓朋友幫助你」牌是一張正向的牌,它提醒你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與他人的聯繫,並向他們尋求幫助和支持。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