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of Control Issues-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Let Go of Control Issues - 浪漫天使神諭卡

Let Go of Control Issues 放下控制

Allow this situation to unfold naturally 讓這種情況自然發展


浪漫天使聽到了您對自己的感情生活的祈禱。現在,您的工作就是擺脫常規方法來完成他們的幫助。通過嘗試控制其他人或外部環境,您只會讓自己失望,並減慢祈禱的速度。

生活中有很多時間要求您負責,但這不是其中之一。

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練習,可視化並保持意圖。一定要請求天使回答您的願望!這張卡提醒您,禱告的答案可能與您的想法有所不同。敞開心胸,相信上帝的無限智慧和同情心。

控制問題是基於對他人(包括上帝)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擔心。這也稱為“草圖”,您可以在其中向宇宙傳遞一個腳本,說明您希望它和每個人的行為。描繪的草圖可能會導致您忽略比禱告更好的方式。

因此,請“浪漫天使”幫助您提高信任度,從中您可以享受創造力的偉大旅程,即通往真愛的道路。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Let Go of Control Issues」這張牌的牌義是「放下控制」。當你遇到問題或困難時,你是否會感到焦慮和不安,想要控制一切來達到自己的目標?這張牌告訴你,控制是一種幻覺,這樣的想法只會讓你更加焦慮和緊張,並且會阻礙你的成長和發展。

這張牌的教導是,放下對外在世界的掌控欲望,轉而專注於自己的內在世界。透過冥想和內省,你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需求和渴望,並且學會放下那些不再適合你的東西。當你放下控制,你會發現自己更加輕鬆、自由和開放,同時也更有能力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變化。

這張牌的意義是提醒你,當你遇到控制欲望時,要停下來冷靜思考。想一想,這種控制是真正有用還是只是讓你感到更加焦慮和緊張?這張牌告訴你,你可以放下控制,並且在更加輕鬆和自由的狀態下生活。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