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an Open Mind-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Keep an Open Mind - 浪漫天使神諭卡

Keep an Open Mind 保持開放的心態

Your soul mate may differ from your usual type and expectations 您的伴侶可能與您期望的理想的類型有所不同


浪漫天使向您發送了此卡片,以提醒您做好準備,您的靈魂伴侶通常會以與您期望的形式不同的方式出現。如果您傾向於約會某種“偏好類型”的個人,則尤其如此。您畫了這張卡來幫助您發現自己的靈魂伴侶。

此卡片可能表明您已經被介紹給這個人,但是卻忽略了他或她的浪漫潛能。儘管第一次見面並不太令人印象深刻,但還是要花一些時間來認識您遇到的各種人。至少,您會學到更多有關自己的知識,並可以結交新朋友。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Keep an Open Mind 保持開放心態」它代表著接受和容納新觀念、新經驗和新人物的能力。

這張牌傳達的信息是,如果你現在能夠保持開放心態,你將會收穫豐碩的成果。這是因為你會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和學習新事物,從而豐富自己的人生。此外,這張牌也提醒你不要過於堅持自己的觀點和立場,因為這樣會限制你的視野和成長。

在愛情關係中,「保持開放心態」也是非常重要的。這張牌提醒你不要在愛情中過於固執和專橫,要願意接受和欣賞對方的想法和價值觀,從而建立更為健康和長久的關係。

總之,「保持開放心態」的牌義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訊息,它鼓勵我們保持謙虛、學習和成長的態度,從而實現更大的成功和幸福。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