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Safe for You to Lov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4 日

It Is Safe for You to Love - 浪漫天使神諭卡

去愛是安全的 It Is Safe for You to Love

敞開心扉給予和接受一切最高能量


此卡片表示由於痛苦的人際關係經歷,您正在保護自己的內心免受傷害。但是,天使只能帶來您允許的盡可能多的浪漫。

如果您使用的是盾牌,愛怎麼能進入您的內心?封閉的內心會排斥您想要吸引的敏感伴侶。

遵循內在的指示將保護您,同時讓您感到愛和被愛。尊重直覺,信任自己的直覺,並向善良溫柔的人敞開心扉。要求天使將有愛心的人(包括一個浪漫的伴侶)帶入您的生活,他們會這樣做…只要您聽取並遵循他們的指導。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