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Honeymoon - 浪漫天使神諭卡

Honeymoon 蜜月

Enjoy the bliss of holiday time together 一起享受假期的幸福


這張卡片表示需要長途跋涉來培養浪漫的愛情(遠距戀愛)。該消息的具體應用取決於查詢的人。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張卡的字面意思是:夫妻雙方結婚後,您將與配偶離婚。對於長期戀愛關係的人來說,這張卡片旨在通過度過一個浪漫的假期來重新點燃火花。它也可能是與新關係的蜜月期有關。對於其他人,此卡表示您在度假期間會遇到特別的人​​。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Honeymoon牌意代表新婚蜜月、愛情高峰期、幸福美滿的時刻。當你抽到這張牌時,代表著你現在處於愛情生活的高峰期,感情上的種種困擾都暫時放下,彼此之間充滿了幸福和滿足感。

這張牌也提醒你,在感情上要好好珍惜這段美好時光,並且要用心經營,不要因為現在的美好而忘記了珍惜和努力,因為愛情需要用心去呵護。

另外,這張牌也暗示著你可能即將進入愛情生活的高峰期,或者已經進入了這個階段。它鼓勵你在感情上敞開心扉,享受愛情的美好,相信自己的感覺,並且不要害怕付出,因為這將會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