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 Family Issues-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Healing Family Issues - 浪漫天使神諭卡

Healing Family Issues 療癒家庭課題

Your love life benefits as you forgive your parents 當您原諒原生家庭時,您的愛情生活會受益


您對自己的愛情生活所作祈禱的答案取決於您對原生家庭的感受。浪漫天使看到,您將可以通過釋放對其中一個或兩個的舊有憤怒而受益。那是因為您對原生家庭的感受會影響您對浪漫伴侶的選擇以及您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

您可以要求天使幫助您將寬恕付諸行動。原諒某人並不意味著您認可他或她的行為。天使會告訴你,這樣做是一種深層的情感排毒形式。這意味著:“我不再願意在我的身心中攜帶有毒的能量。”

當您與原生家庭找到內心平靜時,您就不再需要吸引不健康的人際關係模式和伴侶作為治療家庭情感創傷的一種方式。您所有的關係,特別是與自己的關係,都會受益。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Healing Family Issues」牌義,表示你需要針對你與家人之間的問題進行療癒。

這張牌可能意味著你在家庭關係中感到不安或有爭議,需要解決與釋放這些問題。這可能涉及到與父母、兄弟姊妹、配偶或子女之間的衝突。

你需要評估自己的感受,並考慮如何與家人進行溝通和處理。這可能需要你展現更多的寬容和同理心,並學會如何放下過去的錯誤和恩怨。

這張牌也可能意味著你需要與家人建立更健康、更積極的關係。你可以通過花更多的時間在一起,分享興趣和愛好,建立更深厚的情感聯繫。

總的來說,這張牌提醒你,在家庭關係中尋求療癒是非常重要的。透過與家人的溝通和關愛,你可以找到和諧和平的關係,並建立一個更加美好的家庭。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