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 浪漫天使神諭卡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了解彼此

As you reveal your innermost selves to eacb otber. your bond deepens. 您向他人表達的越多,兩者之間的聯繫就會越深。


浪漫天使通過揭示自己的真實感受,夢想和願望以及其他最內在的方面,指引您與伴侶建立親密關係。您將發現更多共同點,並且知道雙方的相關性。

如果您目前處於戀愛關係中,則此卡片是通過誠實對話來治癒的信息。當您嘗試抑制不良情緒,而不是與他人坦率分享時,尤其如此。也許與輔導員坐在一起會讓您有力量認可並接受他們。

無論如何,此卡片顯然會指引您進行深入而誠實的討論,以使您的愛情生活受益。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的「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牌意涵義為:在建立關係的早期階段中,雙方需透過溝通和了解彼此來發展關係。

該牌出現時,代表你現在正處於一段新的關係中,可以是友誼或愛情關係。這張牌提醒你要注意你們之間的交流方式和溝通方式,並且積極地了解彼此的想法和感受。

這張牌同時也提醒你要保持開放和真誠,不要隱藏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而是要勇敢地表達出來。透過坦誠和真誠的溝通,你們之間的關係將更加牢固,也能更好地彼此了解和支持。

如果你已經在一段長期關係中,這張牌則提醒你要重新關注你們之間的溝通方式和互動模式。是否需要更多的互動?是否需要重新調整交流方式?這些問題都需要思考和解決,以確保你們的關係可以繼續成長和發展。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