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Yourself-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Free Yourself - 浪漫天使神諭卡

Free Yourself 讓自己自由

It’s time to take back control of your life 是時候重新控制自己的生活了


就像這張卡片上圖片中的獨角獸一樣,您可能會感到被困住了。也許您已將控制權交給了其他人,或者您對職業或人際關係感到窒息。當您收到此訊息時,您會感覺到此消息適用於您的特定區域。您甚至可以問自己:“我以什麼方式感到受到限制或束縛?” 請相信您收到的答案!

這張浪漫愛情天使發給您的卡片,是因為他們聽到了您對偉大愛情的呼喚。但是,要體驗激情,您必須首先讓自己感受到深刻的情感。這樣,您可能會遇到自己不滿的生活領域。只需確認這些區域,您就可以了解情況,並允許天使提供空間來幫助您。

當您致力於控制自己的生活時,您的感覺自然會變得更強並逐漸喚醒。這樣可以增強愛自己,伴侶和經歷的能力。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Free Yourself」牌代表自由。以下是牌義說明:

這張牌的意思是,你需要釋放自己,擺脫束縛,追求真正的自由。

它可能表示你現在感到被限制了,需要更多的自由和空間。這可能是在情感上、工作上或其他方面。這張牌的訊息是鼓勵你放下過去的束縛,勇敢地走向你想要的未來。

這張牌也可能代表著一個轉變的開始。它可能是一個信號,告訴你現在是時候開始改變生活中的某些方面了。不要讓過去的固定觀念或恐懼束縛你,讓自己解放出來,開始追求更自由、更美好的生活。

總之,「Free Yourself」牌是一張鼓勵你釋放自己,追求自由的牌。如果你感到被束縛或需要改變,這張牌可能是一個提醒,鼓勵你勇敢地走向更好的未來。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