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pt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Decept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Deception 欺騙

Someone is wearing a false-self mask in this relationship 有人在這關係中戴著假面具


這張卡是您在戀愛過程中提防欺騙的理想之選。這可能只涉及輕微的事情,而這並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您的伴侶可能害怕通過分享真實的感受來冒犯您。也許您是戴著面具的人,因為您沒有向伴侶透露任何東西。在內心深處,您知道此卡的用途。

浪漫天使正試圖保護您的愛。請默默或大聲地說出此請願書:“浪漫天使,我想請您給我非常清晰的指引,我可以很容易地注意到和理解它,以使我有意識地了解這種情況的真相。” 然後,注意並相信隨後的跡象。

此卡也提醒您與伴侶保持真誠的重要性。儘管討論您的真實感受可能會感到不舒服,但它將在許多方面改善您的關係。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Deception,是一張代表欺騙、詭計、欺詐和虛假的牌。

當這張牌出現時,它可能意味著你正被一個人或情況所欺騙。這個人或情況可能讓你相信了一些不真實的事情,或者隱瞞了某些重要的事實。

這張牌也可能是提醒你不要欺騙自己或他人。它可能意味著你需要檢視自己的動機和行為,確保它們是真實、誠實和正直的。

在感情方面,Deception牌可能意味著你的伴侶可能有某些不誠實的行為或隱藏了某些真相。這張牌也可能是提醒你不要對感情進行詭計或欺詐。

在工作方面,Deception牌可能意味著你的同事或上級可能有某些不誠實的行為或隱藏了某些真相。這張牌也可能是提醒你不要在工作中進行欺詐或詭計。

總的來說,Deception牌是提醒你要警惕欺騙、詭計和虛假。你需要檢視自己和他人的行為,確保它們是真實、誠實和正直的。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