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pendency-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Codependency-浪漫天使神諭卡

Codependency 相互依賴

Addictions are affecting your romantic life 成癮正在影響您的浪漫生活


該卡片可能以令人驚訝的方式回答了您的問題,因為成癮是您要解決的問題的根源。這可能是您自己對物質或不健康行為的渴望,也可能是伴侶的成癮影響了您的愛情生活。該卡還可以代表成癮家庭中孩童時期的經歷。

成癮使人的內心痛苦難受,但同時也降低了其愛的能力。

由於愛情是建立浪漫伴侶關係的基礎,因此成癮會成為通往真正的情感親密關係的障礙。如果您正在絞盡腦汁取悅一個人時,尤其如此,因為這個人的依賴性降低了他/她幫助他們快樂的能力。如果繼續下去,這種不確定的情況會對您的自尊和幸福產生負面影響。

幸運的是,全世界有很多支持,例如:12步驟會議(戒酒無名會計畫)和支持排毒的組織團體。無論是您或您的伴侶是否有成癮問題,都可以通過搜索網路或聯繫來找到附近的免費非營利組織或團體。社區衛生中心就在您居住的地方。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Codependency牌是一張代表人際關係及依賴問題的牌。以下是這張牌的詳細牌義解釋:

如果這張牌出現在你的讀卡中,它可能表示你正在一個不健康的關係中,你過度依賴對方,並且感到自己無法在沒有他們的情況下生存。這種情況可能是一個持續的情況,也可能是在某些具體的情況下發生,例如在工作中或家庭中。你可能需要尋求幫助來解決這個問題,例如找一個輔導師或參加一個支持小組。

這張牌還可能表示你過度控制你的伴侶或朋友,或者你的伴侶或朋友正在對你施加控制。這種控制可能是明顯的,例如對方威脅要離開你,如果你不做某些事情,也可能是隱藏的,例如你不允許對方有自己的生活或興趣。這種情況也可能需要尋求幫助,例如尋找一個關係輔導師或參加一個控制問題的支持小組。

總之,這張牌提醒你關注你的人際關係,特別是你是否過度依賴或控制你的伴侶或朋友。這個時候,你需要學會更加獨立,建立自己的自尊和自信心,並尋找平衡和健康的關係。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