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Children-浪漫天使神諭卡

Children 孩童

Your love life is being affected by children 您的愛情生活受到孩子們的影響


浪漫天使向您發送了此卡片,因為孩子將是您情感生活中的重要因素。無論您想要生孩子還是您(和您的伴侶)生孩子,這些孩子都會影響您的情感生活。這是一個有助於您在將來希望改善關係時考慮的因素。

天使們尊重並支持所有愛的表達,他們願意並能夠幫助您解決有關孩童的任何問題。

此外,此卡片還可以表明您(或您伴侶的)內在小孩正在影響雙方的關係。這可能意味著您的人際關係正在尋找更多的快樂或純潔的靈魂,或者這可能表明該是治愈童年創傷的時候了。內在小孩和孩子們的愛心本質通常支持康復工作,尤其是當它打算帶來更多愛時。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的Children牌代表着純真、無邪和孩童般的天真無邪。以下是這張牌可能表示的不同含義:

  1. 嬰兒般的開始:這張牌可能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或一個嬰兒般的項目。它可能表示你需要學習新事物,進行自我發展或探索未知的領域。
  2. 純潔和善良:這張牌也可能代表純潔和善良。它可能表示你正在經歷一個處女般的狀態,需要保持自己的清白和真誠。
  3. 好奇心和探索:這張牌可能也表示好奇心和探索的精神。它可能表示你需要勇於嘗試新事物,並開放心態去探索不同的世界觀。
  4. 玩樂和放鬆:這張牌也可以代表玩樂和放鬆。它可能表示你需要多花點時間去享受生活,放鬆身心,並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無論是哪種含義,這張牌都提醒我們保持充滿好奇心、純真和孩童般的天真無邪,以便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快樂和滿足。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