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in Your Soul Mate-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Calling in Your Soul Mate-浪漫天使神諭卡

Calling in Your Soul Mate 呼喚靈魂伴侶

Your prayers,affirmations, and visualizations help bring you together 您的祈禱,肯定和可視化幫助您團結一致


您和每個人一樣都有靈魂伴侶。這些人是您與您在天堂和其他生活中共度時光的人。為了達成共同的精神成長,您達成了今生相識的靈魂協議。您與許多都是您的靈魂伴侶的人有許多這樣的協議。他們包括朋友,家人,同事和浪漫伴侶。

此卡可指導您積極地召喚靈魂伴侶。您可以通過祈禱,肯定和可視化來實現。這也意味著要努力工作,以便您概括自己在伴侶中尋求的品質。例如,如果您想要一個擁有極大幽默感的重要人物,請在您自己內部發展這種幽默感。相同的利益會相互吸引,這將幫助您呼喚您的靈魂伴侶。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Calling in Your Soul Mate」是一張代表尋找靈魂伴侶的牌。以下是牌義說明:

牌面上出現一位美麗的天使,她伸出手臂,代表著卡片所呈現的主題:尋找愛情。這張牌提醒著你,現在正是時候去尋找那位與你靈魂相伴的人。

這張牌出現時,你可能感到孤單或渴望真愛。然而,你必須放下對過去的执著,並準備好接受一個新的伴侶進入你的生命。這也是一張鼓勵你勇敢地表達自己,並將自己展現給他人看的牌。

這張牌同時也提醒你,你的靈魂伴侶可能與你在不同的地方或情境中相遇。因此,你需要保持心靈開放和準備好接受他們的到來。如果你已經遇到了你的靈魂伴侶,那麼這張牌也象徵著你們之間的情感可能會更深入,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承諾。

總之,「Calling in Your Soul Mate」是一張鼓勵你尋找愛情,並準備好迎接你的靈魂伴侶的牌。當這張牌出現時,請保持心靈開放和敏銳,並相信愛情的力量。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