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5 月 4 日

Attraction-浪漫天使神諭卡

Attraction 吸引力

You attract romantic love by enjoying this moment fully 充分享受這一刻,您會吸引浪漫的愛情


像一個好朋友一樣,浪漫天使會發給您這張卡片,告訴您真相:在生活中獲得更多浪漫的最好方法是通過吸引而不是費勁的努力。當您在當下充分享受自己時,您會最有吸引力。您快樂的笑聲,自我表達和肢體語言都很美!

相反,當您試圖強迫自己去尋找愛時,您所承受的壓力將抵消您的生活。壓力來自恐懼,還有潛在的焦慮:“也許我不會得到這些東西!” 然後這種恐懼會吸引所有這些擔憂。壓力會導致皺紋,身體緊張,聲音受限和其他不吸引人的特徵。

因此,聞一朵玫瑰,充分享受它的芬芳之美。給自己簡單的快樂,帶來極大的快樂。確保自己一直被愛並且也很可愛。想像與一個偉大伴侶的美好浪漫關係。照顧好自己,並遵循內在的指導。通過吸引力法則,您將通過自己的迷人自然吸引浪漫的愛情。


家思宇塔羅的牌義解析

浪漫天使神諭卡中的Attraction(吸引力)牌代表著吸引力、感召力、磁性與熱情等等,下面是該牌可能的牌義說明:

1. 吸引新的愛情:你現在正處在吸引新愛情的最佳時期,可以開始積極地尋找,或者讓自己更加吸引人,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2.吸引財富和機會:你現在可能會吸引到意想不到的財富和機會,要保持開放心態,隨時準備好接納它們。

3.吸引更多的朋友和社交圈:你的人緣和社交能力現在非常強,可以更加積極地參加社交活動,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4.吸引更多的成功和成就:你現在擁有非常強大的磁性和影響力,可以吸引更多的成功和成就,讓自己更加出色。

5.注意力分散:吸引這張牌也提醒你,要注意分散注意力和能量,不要過於分心,讓自己失去吸引力。

6.注意自己的行為和態度:你的行為和態度也會影響到你的吸引力,要時刻關注自己的行為和態度,讓自己更加迷人。



購買推薦:浪漫天使神諭卡The 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