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Win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63 Win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63 Wind 風

【本質】

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風的象征代表了空氣的元素。它支配著溝通,思想,歌曲和靈感創意。它還代表著具有積極和消極的變化。風從四個方向吹來,並且每個方向賦予不同的性質:

  • 南方:帶有新的信任感,可幫助您逐漸開始拋棄不再需要的習慣和部分
  • 西方:呼籲您進行更多的內省,願意做出最終決定,放棄執著和自我慾望
  • 北方:移動為您帶來智慧和力量
  • 東方:清晰的願景和目標

無論風向您吹來,是低語或狂吼的信息都是一個挑戰。剛開始時可能需要勇氣面對,但是您會朝著它前進並接受它的教訓而感到欣喜若狂。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風的靈魂呼喚時,這是變化的標誌。也許您需要改變想法。也許舊有的做事方式已經變得自動化了,現在您已經變得更加清晰,可以做出新的選擇。不管變化是什麼,您都可以期望在此時被理解並與他人進行清晰的溝通。

想法是紮實的,所要求的轉變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當風作為醫藥出現時,您被邀請意識到混亂的價值。暴風雨會為清除空氣和散播種子提供必要的混亂,因此植物和樹木可以在新的領域紮根。現在,您的世界似乎已經被顛倒了,但這是一場短暫的風暴,即將過去。也許您與另一個人之間的溝通中斷了,或者您的許多待辦事項清單使您不知所措。醫藥是為了簡化,減慢速度,在需要時糾正錯誤,並等待風暴來清理事物。只要知道,如果您能在風暴中保持中立,那麼所有風暴都將具有巨大的價值。一切都將帶來更大的清晰度和美好的事物。

請記住,這一切都會過去。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63 風 Wi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