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野性之女 Wild Woma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62 野性之女 Wild Woma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62 野性之女 Wild Woma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當《野性之女》進入您的牌卡閱讀時,她使您想起了真實性和自由的本質。擺脫了所有的社會限制和文化整合,《野性之女》為您的本質自我提供了一面鏡子,這是您是誰以及您將成為誰的真正本質。她使我們想起了我們每個人的亮光,由於社會的期望強加給我們的限制而變得昏暗。她提醒我們,要想完全呈現在生活中,我們就必須揭露那盞燈,讓它明亮地發光,而不管其結果如何。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野性之女》在您的牌卡閱讀中展現時,您會被邀請發出明亮的光芒,並知道自己的真實自我正在被世界吸引。這象徵著您長期以來的夢想開始紮根並希望表達出來。真實的自我不能放在盒子裡;它需要發光的自由。是時候鼓起勇氣,走進光明了。狂野的女人說:“明亮地發光,摒棄跳舞,做你自己,讓偉大的靈魂決定會發生什麼。”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就其本身而言,過剩是不平衡的跡象。這是一個警告,警告您可能被強迫性思維或行為所困擾,正在無法提供的地方尋求釋放。放手,以免您像中國佛教傳說中的餓鬼一樣無法獲得滿足。真正的釋放來自對生活的流動性的信任 – 就像一條河需要從它的兩岸流過一樣,您也需要圍繞您的思想和行為進行界限。現在是簡化,注意並連接到內部光線的時候了。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62 野性之女 Wild Woman
62 野性之女 Wild Woman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