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水 Wat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61 水 Wat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61 水 Wat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水象徵著淨化,再生,誕生,復興和清潔。它代表著從以前的自我到新的自我的進化轉變。世界各地的許多神話都說到“大洪水”和洪水後的新生活。水開始沒有邊界。然後當水退去,時間與生命的定律也從而學到控制。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水到達時,您會被邀請觀看自己的情緒;知道他們將是可變的,並且此時不應就此下定論。如果您感到快樂,那就充分感到快樂;如果您感到悲傷,請讓悲傷在您心中穿越。水邀請您看到事件的潮起潮落,並相信您可以在機會出現時駕馭機遇。在這裡自然流淌著。去吧。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這是淨化多餘的能量和粘膩感的時間。想想看:水對肉體有什麼作用,它對精神有神聖的作用。像洗禮一樣,屬靈的淨化是獲得永恆的瞬間體驗的機會,在現實中發生了所有真正的創造。現在也是一個充滿潛力的時代。卡爾·榮格(Carl Jung)談到了母體,子宮之類的意義,把水作為普遍的象徵。水代表存在的潛力。它優於並維持著每個創造。它的出現就是體現;浸入其中就是形式的溶解。因此,它象徵著再生。是一段進程。您可以預料它是混亂的,但值得。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61 水 Wate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