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上部世界 Upper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59 上部世界 Upper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9 上部世界 Upper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天使,神聖的助手,遠古生物和各種各樣的發光生物遍布上層世界。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自己的命運,並確定自己將成為誰,發現自己的巨大潛力和夢想中的可能性。當死者的靈魂完成光明之旅時,這裡也是那裡。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上部世界正在呼喚您進入您完全實現的自我。清除干擾,以便您進入更高的命運。不要迷戀於自己製作一個稍有改進的版本。實際上,您認為是問題或障礙的是要大躍進所需要的刺激。請記住,您無法分兩次跳越大峽谷。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向神的助手尋求指導。如果神諭卡已經與您對話,請不要尋求更多指導;接受它所提供的。現在,您必須處理嗜睡和懶惰。雖然尚無對新命運的支持,但如果您現在就行動,您將得到一個新的目的地。

薩滿奧秘神諭卡每日占卜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