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驚雷 Thund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6 驚雷 Thund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6 驚雷 Thund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傳說中提到了偉大的雷神,他們生活在天空中,當世界上將要發生大事時,為引起您的注意,他們會發出警告,要求釋放局勢中的緊張局勢。

它們在您牌卡閱讀中的出現使您想起改變生活的戲劇性時刻。雷電到來時既令人敬畏又令人恐懼,這也是一個呼喚和提醒,您將不會很快忘記。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雷電進入您的牌卡閱讀時,它指的是巨大的戲劇性變化,感覺就像一群野牛在奔跑。您可以通過骨頭感覺到它的正確,並且您知道自己無力影響正在發生的任何事件。這是為任何事情做好準備的時候。您的生活是一次冒險,現在機會來了。訣竅是學會與他們一起奔跑。您現在比以往更需要的品質是靈活性,靈巧性以及願意體驗這一切的能力,而不必決定機遇來自何處或以何種形式出現。你的命運快到了。準備好了!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是否覺得不必要的戲劇化正在影響您的生活?您是否會因為聽別人說完他們永無止境的受害者故事而筋疲力盡,或者您能告訴自己同樣的說法嗎?是時候換個臉了;警告您,即使走上良性或熟悉狀態,繼續走這條路也會讓您後悔自己的選擇。現在是時候對您和其他人的戲劇化說不。關注解決方案而不是問題。您值得擁有無戲劇化的生活。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56 驚雷 Thunde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