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The Witnes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64 The Witnes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64 The Witness 目擊者

【本質】

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目擊者不採取任何行動只是觀察。通過培養內心的平靜,我們能夠從更高的角度評估任何情況並做出更好的決策。當我們能夠面對別人因靜止而帶來的困難時,我們就能真實地聽到他們的聲音並提供更好的建議。有時我們也會如此靜止,以至於成為彼此的鏡子。然後,通過我們的存在,他們會收到自己的答案。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一直在您身邊的見證人現在準備成為您的盟友。您以為自己是執行者,但是您發現當您避開障礙時,事情就會發生。見證人的創造在你面前展現。通過尋求靜止狀態並讓自己的真實意圖展現出來以改變現實。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承認您對所處情況是以先入為主的想法和感受,但要抑制改變任何事物的衝動。不要陷入控制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喘口氣,並帶來不必表演的樂趣。為世界留出空間,讓世界繼續獨立發展。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64 The Witnes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