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The Tree Of Lif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8 生命之樹 The Tree Of Lif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8 The Tree Of Lif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生命之樹是整個美洲的神聖象徵。它的深深根源到達無意識的下部世界,而它的分支則到達命運的源頭天堂。要在您的整個人生旅程中保持完整,重要的是要擁有深厚的根基和高大的分支。一棵高而根淺的樹在初風中會倒下,但是一棵高而根深的樹可以抵禦任何風暴。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要在生活中找到健康和平衡,請反思自己的行為,思想和感受如何舞動。如果您的思緒過多,或者在幻想和做白日夢過多,請與您的根源和身體建立更多聯繫。如果您陷於機械性工作中並且感到被困住,無法想像自己有更好的生活,請開放自己,讓自己受到天堂的啟發。讓您的根和樹枝與您的內心渴望保持一致。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需要向土壤中添加哪些養分才能使其強壯?橡樹的種子不會在貧瘠的土地上或沒有陽光的情況下生長。您想喚醒什麼夢想以建立一個正念的命運?

思考您想要開花的方式,想要生產的水果的種類以及在哪裡播種新種子。成為有意識的創造者!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58 The Tree Of Lif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