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時間大師 The Time Mast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7 時間大師 The Time Mast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7 時間大師 The Time Mast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時間是人類思想的一種構造,通過它人們可以看到生活事件從過去到未來成一直線。但是,這是一種幻想。時間以圖像,分形的形式進行,有時像輪子一樣轉動,而其他則像箭頭一樣直線運動。

人類將時間視為滴答的時鐘,而這種圖像提醒我們,生命中只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花費,就像一種貨幣。在任何給定的時刻,您都可以看到時間的無限潛力:一下子變得廣闊無比,一下又變得狹窄而有限。 這一切都取決於視角。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時間大師拜訪您時,他會問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您會超越線性幻覺,歡迎時間的循環質量,擺脫有限的因果思維嗎?”

您會發現自己處於轉瞬即逝的時刻,並且能夠影響過去,從而同時改變了現在和未來!這是時間大師對您的真實考驗。邀請您奪回權力,放開過去,選擇踏入自己的生活。在這一刻,您無所不能。您是時間大師。現在一切皆有可能。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有時看起來您時間不夠用了。您擔心自己無法獲得所需或想要的東西。一切都像僵局一樣卡住了。這只是在您的腦海中。時間會根據您的注意和觀察能力而擴展和收縮。充分參與您的“現在”,現在該釋放您過去的故事。同樣,現在該釋放您的需求,以了解未來的細節。

當您保持放鬆並專注在您正前方的事物上時,所有寶藏都會神奇地展現自己,而沒有其他事物。然後,您意識到自己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時間。您將永遠不會用完它!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57 時間大師 The Time Maste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