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螺旋 The Spira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0 螺旋 The Spira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0 螺旋 The Spira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從天空中的星系到海灘上的小貝殼,在自然界中廣泛發現了螺旋形。自古以來,它一直以盤繞蛇的形式被用作生長和轉化的工具。

螺旋線是進入深處的意識和未知,然後延伸到天堂的指南。堅持這一旅程至關重要,直到精疲力盡的模式在心靈的深處消散並釋放其能量以產生新的現實。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要更新自己,您必須擺脫舊的皮膚。您已經完成了此操作,所以不要一直刮擦舊皮膚,而歡迎開始生長的柔軟新皮膚。始終養成處理錯誤的習慣,讓大自然順其自然。知道新皮膚有時會感到脆弱和恐懼。相信螺旋的醫藥,因為它可以引導您的更新之旅。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螺旋線告訴您下降到深處並重生。因為時間合適,自然力量正在為您提供支持,因此請勿阻撓這一過程。使用石頭,樹枝或紗線在地面上形成一個螺旋,該螺旋足夠大,可以至少旋轉三圈。緩慢進入螺旋。到達中心之後,向地球提供您一生中不再想要的感覺或情況。當您走回原路時,為新旅程感到精神煥發。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