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巫師 The Sorce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8 巫師 The Sorce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8 巫師 The Sorce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這就是黑暗力量的源頭。巫師代表了人類心理的破壞性方面以及傷害他人的自我中心行為。它象徵著促進分離,衝突和不足的無意識的信念和觀念。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巫師進入您的圈子時,您會被要求審視關於不足和以自我為中心的恐懼的信念在您的世界中如何體現。檢查您的心理破壞性部分,濫用權力或懷有怨恨,復仇,慾望,貪婪,偏執或仇恨感。也許您是因為這些黑暗傾向而傷害了某人。如果是這樣,一切都不會丟失。您只是忘記了所有生物都是相互聯繫的,宇宙是豐富的。

巫師的到來挑戰您對想法的改變。給您第二次機會。改正自己的做法,並練習不要為生活處在內部黑暗而責備他人。和平相處,選擇另一種方式。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是否遇到過因為自己的性格缺陷和不團結而給他人帶來的痛苦而感到不適?現在需要激進的自我接納。您必須調和大自然中這些黑暗的方面,以免表現得不負責任,對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造成更大的傷害。現在該擺脫否認並為您的言行承擔責任了。當您謙卑地面對巫師的能量時,這種破壞性的力量會轉化為寬限期,您可以在這期間內
達到最高的利益。也許是時候進行修改了。做吧!它會讓您擺脫陰影,進入光明。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48 巫師 The Sorcero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