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風之馴化 Taming The Win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5 風之馴化 Taming The Win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55 風之馴化 Taming The Win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在這裡,羽毛是清除儀式上用來淨化的象徵,使您想起對生活做出的神聖承諾。這是自覺地將精神轉化為物質的象徵,崇敬地注入世界,並承認影響並賦予一切比生命的更高層面的存在。羽毛象徵著我們刻意與大精神結成夥伴關係,共同創造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現在該是清理您的能量,此刻意識到自己如何交流的時候了。這是寫日誌並將您的想法整理成具有凝聚力的形式的好時機。也許您實際上需要在家里或辦公室裡舉行淨化儀式,創造一個神聖的空間來寫下您的夢想和願望。請記住,當“風之馴化”作為象徵出現時,是時候以崇敬和敬意來尊敬大靈了。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現在是時候消除與他人的誤會了。意見分歧後,請面對面並允許他人分享自己的觀點。現在您需要成為好聽眾。現在是時候讓您了解而不是被理解。克制自己的舌頭和筆頭會帶來好事。當您允許各方都具有價值時,您會為解決問題感到驚訝。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55 風之馴化 Taming The Wi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