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靈魂復興 Soul Retrieva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9 靈魂復興 Soul Retrieva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靈魂復興是一種練習,可以幫助您恢復失去的自己的一部分,即精力,熱情或天真。首先,我們將使用靈魂檢索來恢復我們的傷痛并治愈我們的童年傷口。之後我們學會了旅程,以恢復我們的原始本性,即從未離開伊甸園的自我,他仍然在對河流,樹木和上帝說話。當我們回到伊甸園時,我們又變得完整了。

49 靈魂復興 Soul Retrieval - 薩滿奧秘神諭卡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您不再分散;你與創造合一。您已經治癒了疼痛的根源,因此您無需再忍痛了。真的,是真的!如果您仍將鼠標懸停在舊傷口上,請找到新的飛行路線。不要為已經掌握的小東西而分心。去找一個大目標,回到伊甸園。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什麼時候妥協於您真正相信被某人愛或接受的東西?回想一下自己的生活,並找出發生這種情況的時間。發誓再也不會損害您的誠信。你以愛的名義同意了什麼,你知道那是完全錯誤的?立即使它正確。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49 靈魂復興 Soul Retrieval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