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煙鏡 The Smoky Mir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7 煙鏡 The Smoky Mir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7 煙鏡 The Smoky Mir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牌義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煙鏡代表著隱含的方面,但在世界上尚無法立即得知,事物是如何融合以及它們如何在沒有明顯因果關係下崩潰的謎團。這個符號也代表了人類心理的影子,即人們所不願擁有的自我的一部分。煙鏡也可以代表一種否認狀態,或者表示無法或拒絕看到真相。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出現“煙鏡”的符號時,您會被邀請看到自己之外的東西。在您當前的感知能力範圍之外,還有一個巨大的相互聯繫的世界,其中的事件按照神聖的順序進行編排,但要完全掌握這些挑戰性很大。現在是時候相信,無論您的世界當前狀況如何反映,在隱秘領域中,人類旅程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祝福:美麗與黑暗,痛苦與勇氣。

無論您在旅途中的什麼地方,都應該知道有些事情是一個謎,只有通過經驗才能理解。振作起來,因為一旦雲霧消除了您現在所看到的變形,煙鏡最終將向您展示美麗和驚奇。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人類旅程的陰影要求您深入故事,以發現使您無法了解當前情況的真相的傷口。您對失望和無用的恐懼和期望可能會模糊您看到自己和他人潛能的能力。

煙鏡可能會向您顯示由於某些條件而放棄的東西。這些可以變得更加真實,這僅是因為您做到了。這是你的選擇。世界將使您對自己的見識和創造負責。您能通過真理和信仰的眼睛看到嗎?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47 煙鏡 The Smoky Mirro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