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蛇 The Serpent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6 蛇 The Serpent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6 蛇 The Serpent

【本質】

蛇是大地之母的生命力量。昆達里尼(Kundalini)盤繞的蛇帶來了激情,治愈和更新。

她為我們提供了伊甸園中知識樹的果實,並提醒我們擺脫過去那種疲憊,老舊皮膚的方式。蛇為您提供禁果,將釋放您的激情和創造力。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昆達里尼蛇的力量在您的脈輪中動盪,請您輕輕地擁抱它的奧秘。去除舊的皮膚,並歡迎脆弱的粉紅色下腹部,帶給您新鮮的生活體驗。您的激情和慾望正被喚醒,這可能會令人恐懼。相信蛇的智慧,可以將您的感官能量轉化為美好,原始的表現形式。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當您優雅地擺脫過去時,生活並不會隨著精彩的戲劇而消失—實際上,這是您要避免的事情。不要用自己的精力去勾引別人,也不要被自己的想法所吸引!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