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先知 The Se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5 先知 The Se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5 先知 The Seer

【本質】

先知代表了超越生活中顯而易見的細節的能力,進入了隱蔽的領域,在這裡,有識之士可以獲取信息。

該符號表示心理感知,直覺以及無需事先接觸即可知道某事的能力。先知知道真理,總是尋求超越一切的真理,並視現實為真實,而沒有判斷力。

查看者可以在兩行之間閱讀並了解未說的內容。他代表了清晰的能力並能夠識別模式。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先知邀請您相信自己的直覺,並按照它的引導使您前進。當您的直覺使您轉過圈子,甚至穿過迷宮時,您可能會感到迷失,但“隱藏領域”並沒有遵循二維地圖的規則。相信自己的直覺,並讓您對情況的感知範圍擴大,以表面看待的事物通常會錯過細微差別和微妙線索。

先知給了魔法。您正往您應該去的地方。您的願景很清晰。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先知現在已經到來,您應試圖擺脫否認,並開始告訴自己有關您情況的真相。當您拒絕看待事物時,一廂情願的想法不會使您的願望成真。真相可能會令人感受傷害,但它會讓您獲得自由並等待您關注的恩賜。

這是真正的力量時刻。先知為您提供醫藥。當您準備好時,將您的視野交給聖靈,並要求向他們展示真理—無論代價如何。一旦這樣做,您的眼睛就會睜開,您將收到一份有力的禮物。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