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獻祭 The Sacrific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4 獻祭 The Sacrific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4 獻祭 The Sacrifice

【本質】

犧牲意味著“變得神聖”。犧牲是發自內心的感激之情,是為聖靈準備的愛的盛宴。在過去,祭祀有時會涉及向神獻血的儀式。

例如,在聖經中,上帝寧願亞伯(Abel)犧牲他的一隻羔羊,而不願該隱提供蔬菜和水果。然而,在中美洲,黎明之王Quetzalcoatl來教導我們,聖靈偏愛我們的歌曲和我們的祈禱,而不是人類或動物的鮮血。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獻祭要求您向聖靈提供對您來說最寶貴的東西。您的奉獻將被聖化並退還十倍!您將被提升到您一直在祈禱的祭壇上,在餐桌旁與神聖的盛宴相遇。在這個宴會上,您是受歡迎的客人。

您的心是您唯一可以帶來的禮物。生活在很多方面都對您很慷慨!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感到不能失去的人或事物是什麼?現在是時候將所有東西都提供給聖靈,以便它可以展開了。不要固守舊的形式,也不要讓自己的犧牲對你造成沉重的負擔。您已經犧牲了自己和夢想太久了。現在是時候重新致力於自己的旅程了。當您“變得神聖”時,您便打開了無限財富的大門!不要拖延。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