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沙鈴 The Rattl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3 沙鈴 The Rattl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3 沙鈴 The Rattle

【本質】

沙鈴是召喚者,將薩滿的祈禱帶到了四個方向。沙鈴的身體就像地球在其軸線上旋轉。

在沙鈴的幫助下,這位女藥師在她的未來中灌輸了理想的命運,並祈禱著說:“偉大的聖靈,願你成全!”沙鈴引導我們為整個地球祈禱,而不僅僅是為我們的個人需求祈禱。當我們為所有人的最高利益祈禱時,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會提供給我們。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沙鈴是您邀請聖靈的工具,但要小心-它們非常鋒利,如果不慎用會傷害您和其他人。將舊工具放在一旁,然後拿起聖靈的繪圖工具。您正在自覺地與神聖建立夥伴關係。現在是勇往直前的時候了。不要讓您的猶豫阻礙您的表達。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想在耳語中抓住上帝,而不是在呼喊中抓住上帝。您想要滿足自己的願望和期待的方法已經擺在您面前。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旋轉世界。您將得到造物主的工具,這些工具必須用於實現神聖的目的。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