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彩虹 The Rainbow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1 彩虹 The Rainbow - 薩滿奧秘神諭卡

41 彩虹 The Rainbow

【本質】

彩虹象徵著一條真正的屬靈之路的七個步驟,表現為七個脈輪的顏色。在喜馬拉雅山,彩虹被視為對我們本質的充分理解。彩虹還代表了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之間的橋樑。在生命的盡頭,我們可以穿越彩虹橋到達最高的天堂。當彩虹出現時,可以肯定一切都很好,並且您與聖靈處於正確的關係。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彩虹告訴你風暴已接近尾聲。堅持不懈,並記住黎明前總是最黑暗。不要放棄希望。事情將會好轉。聆聽早晨的公雞,即使夜晚仍然是最黑暗的,它也會宣布黎明的來臨。但是,還不到勝利的時候,也不要讓自己的警惕心完全下降。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不要為追求彩虹盡頭的金罐幻想而陷入困境。現在,與周圍的人建立正確的關係,立即找到寶藏。您所有的禮物都在手邊,很明顯您可能錯過了它們。忠實於您的意圖,不要被白日夢誤入歧途。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