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神秘的薩滿巫士 The Mystical Shama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8 神秘的薩滿巫士 The Mystical Shaman - 薩滿奧秘神諭卡

38 神秘的薩滿巫士 The Mystical Shaman

【本質】

這是神話締造者和講故事者的象徵,他們既不是故事的組成者也不是故事的定義者。取而代之的是,他觀察它,通過它發展,感知它的各個方面。

通過這樣做,神秘薩滿代表了夢想新故事,新神話成真的能力。他在兩個世界之間跳舞,在他的肩膀上鬆散地穿著世界的斗篷,並歌頌這個世界。他提醒我們要進入這個世界並在世界中穿行,但不要被它所定義或對體驗太執著。

這是真正的煉金術的象徵,因為生活的所有元素都具有精神層面和物質層面。當我們記住這一點時,所有形式的奇蹟和表現都是可能的。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神秘薩滿巫士出現時,請您考慮在沒有附加條件的情況下生活的能力。你被召喚去創造和夢想自己的生活,根據靈感和神聖的衝動行事,而不必關注已知的成功或成就故事。您能公正地觀察自己和他人講述的故事嗎?如果您可能成為自己的奧秘呢?

如果您至今不講那些已經定義了您的故事,您將成為誰?您不必生活在源於過去的故事中。如果不需要向任何人甚至您自己解釋您,您會怎麼做?實現最平凡的生活的方式是成為一片空白,並讓自己的夢想和慾望得以展現。這體現生活已超出了您最瘋狂的夢想。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要小心你的祈禱。神秘的薩滿巫士告誡您,不要對某種形式的堅持不懈地執著,認為這會使您快樂,繁榮,成名,被愛等等。然而,在看到自己的夢想成真時,您是否考慮過願意為此而犧牲?也許您一直在講自己的故事很久了—這個故事只有當您達到這個特定的目標時,您才會感到快樂,然後您才能到達—您甚至沒有注意到自己不再是想要那些結果的人。

您可能已經超越了這些故事。也許是時候承認自己,您需要想像一個新故事,該故事與您成為的人更加吻合。這只是生命連續數百萬個時刻中的一個時刻。

放手吧。讓它只是一個故事,繼續前進。更好的故事正在等待被講述。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