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中間世界 Middle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6 中間世界 Middle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36 中間世界 Middle World

【本質】

中間世界是日常現實世界,也是生活的遊樂場。在當下,一切都在發生。然而,中間世界是由未來而不是過去創造的,它是無形領域的一面鏡子。當中間世界一切正常時,天堂和地球將支撐一切。當它們不正確時,也必須維持天地的秩序。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條件有利於您的事業時,就會出現中間世界。不要猶豫。前進吧,天堂和大地正向您微笑。時間是對的,一切都在計畫中,但要謹記不要魯莽。世界就是您的遊樂場,而在任何其他時間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的事情,現在都可以輕鬆實現。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不要試圖在地球上糾正需要在天上糾正的內容。目前尚無法獲得支持您正在考慮的變更或工作的資源,因此,向看不見的領域,上層世界的助手尋求幫助非常重要。現在,等待。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