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下部世界 The Lower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31 下部世界 The Lower World - 薩滿奧秘神諭卡

31 下部世界 The Lower World

【本質】

下部世界擁有人類隱藏的寶藏。這是一個充實而富有成果的黑暗之地,在這裡我們可以找到自己不存在的部分以及被我們心理所拋棄的方面。

較低的世界是我們祖先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發現過去的恩賜和教訓。這是集體無意識的境界。在這裡,我們可以見到我們的惡魔,並將它們轉化為純能量,這是我們個人力量的來源。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現在是時候發掘您隱藏的寶藏了。不要讓自己變得渺小,只為使他人喜歡或接受你。帶出您內心隱藏的寶藏和寶石,甚至對您自己而言都是隱藏的。現在是時候紀念您的過去,並把自己的生活重塑為英雄的追求。當您進入更低的世界時,您會得到祖先的所有禮物。他們的奮鬥 – 他們受傷的方式,他們的生活,以及他們的死亡 – 將成為祝福。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是不喜歡面對過去的人之一嗎?現在,您的過去正在呼喚您尋求被認可,被傾聽和被擁抱。擺脫困境的唯一方法是尊重生活中發生的一切,反思所汲取的教訓,然後繼續前進。如果您見證了過去並汲取了教訓,那麼它將不再困擾您。當您擁抱它成為禮物時,您將恢復靈魂的缺失部分。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