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眾多道路 Many Path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4 眾多道路 Many Paths - 薩滿奧秘神諭卡

34 眾多道路 Many Paths

【本質】

萬物通向聖靈。您的決定會帶給您的旅程道路是痛苦之路,智慧之路,幸福之路還是失落之路。

一個故事說到遇見兩個石匠的旅行者。他問其中一個人在做什麼,泥瓦匠回答說:“我正在把這塊石頭弄出來。”他問另一個正在做同樣事情的人,並得到答复:“我正在建造一座大教堂。”一個人做著一份工作;另一個人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和使命。他成為事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確保選擇一顆有心的道路。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您現在的使命是邁出大膽的一步,走人跡罕至的道路。天地正共同支持您這一行動。不要怠惰逃避讓自己錯過這一刻!現在是時候進入未知領域了。確保您既關注穿越地球的旅程,也關注穿越星星的旅程。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已經超出了當前的狀況,並有可能迷失自己的方向。你被要求走出舒適區。召喚您的聲音仍然是輕聲的耳語,請做出回應。即使森林看起來茂密且難以穿透,也可以冒險並讓大自然在黑暗中指引您的腳步,直到您到達目的地。請記住,如果您不知道要去哪裡,那麼任何路徑都會帶您到那裡。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