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魔法 Magic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3 魔法 Magic - 薩滿奧秘神諭卡

33 魔法 Magic

【本質】

這個符號代表了組成宇宙基本結構的偉大精神的無限智慧。我們通過同步性或有意義的巧合體驗了這種魔力的證據。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魔法出現時,您被邀請通過奇異和敬畏的眼光看世界,獲得知道一切皆有可能的孩童的純真。偉大的思想中存在無限的潛力,因此邀請您通過普通世界的預言給予您的同步事件,標誌,符號和預兆中了解並調用它。這表明神靈正在提醒您,您在神聖的伙伴關係中共同創造自己的世界。您的職責是做夢,有意圖的並注意顯示可以採取下一步行動的跡象。

現在看來,您在實現夢想的正確道路上。大精神在傾聽並代表您行事!請注意。魔法將催生奇蹟。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是否忘記了自己生活在充滿魔法的世界中?也許您變得憤世嫉俗,認為您必須在沒有他人幫助的情況下獨自創造自己的生活。現在是時候記住與本質的關係了,因為您是世界的一部分,是精神的活火花,在短時間內作為光的使者生活在地球上。

如果回顧一下自己的生活,您會發現很多情況下,僅憑自己的行動就不會導致“意外”的巧合,而這些巧合使您走向了新的關係,工作或旅途中的其他重要時刻。那麼,您如何保持這種意識?答案很簡單。如果您還是個小孩子,並培養出奇妙的好奇心,您將再次看到魔法,並感到驚訝。請記住,魔法是真實存在的一切。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