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天空之心 The Heart of Sky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24 天空之心 The Heart of Sky - 薩滿奧秘神諭卡

24 天空之心 The Heart of Sky

【本質】

天空之心是使一切創造成為可能的愛情力量。當您以獨創性進行創作,將無形式感形成或將受啟發的想法表達時,同樣的力量也存在。這種原始力量不知道好壞。

我們有責任提供明確的意圖來指導它體現出來。天空之心幫助我們從無形的世界呼喚美麗,並在物質世界中孕育它。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天空之心帶給您神聖的提醒。您是創造原始能量的渠道。成為在天空之心的指引下的畫筆,畫布和畫家。在道德上明確規定您的意圖,並讓宇宙照顧細節。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可能會為每個人負責。也許您認為您必須獨自完成所有工作。這將您帶入一個黑洞,您將失去對宇宙自然秩序的信任。表現出您崇高的責任感,並意識到這是您自己製造的虛假監獄。您可以打開門,然後立即釋放自己。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