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餽贈 The Giveaway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23 餽贈 The Giveaway - 薩滿奧秘神諭卡

23 餽贈 The Giveaway

【本質】

餽贈是您提供給生活的禮物,沒有附加條件,沒有任何期待。您只能給自己真正的東西:微笑,鼓勵的點頭,溫柔的觸摸和友好的話。

這不是給別人您不再想要的東西,例如不再合身的毛衣,而是贈送最珍貴的東西-您的純正愛情和純正感受。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列出您要感謝的10個人和事物。充滿感激之情。餽贈是要您在不需要任何東西或任何人啟發的情況下也能感受到同樣的感激之情,並與您遇到的人分享這種感激之情。

當您表示感謝時,您的心會打開,您會開始意識到生活給了您多少。您可以治愈自己的匱乏感,並向周圍的生活敞開大門。贈品邀請您走在人生的潮流中,因為您可以自由地給予和接受。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很難限制自己的付出量嗎?如果您付出的不僅僅是健康,那麼您將無法長期奉獻。您會對伴侶或同事感到不滿,或者您會覺得世界欠您一些回報。請注意,如果您出於其他原因而不是純粹出於慷慨大方。

您是要被喜歡還是被接受?您是否希望治愈舊傷?首先開始奉獻自己。為自己提供您所渴望的關懷,愛,時間和接受。一旦您經歷了很多,就可以真正奉獻給他人。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