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幽靈之舞 The Ghost Danc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22 幽靈之舞 The Ghost Danc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22 幽靈之舞 The Ghost Dance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美國平原印第安人的靈魂之舞將生活的精神與祖先的精神團結在一起,為世界帶來和平。當祖先受到尊敬時,他們會給我們帶來和諧。當我們要求他們對今天我們所犯的所有錯誤負責時,他們就會困擾我們。尊敬祖先的精神並接受他們的課程和禮物。這包括尊重自己的前世!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祖先具有治癒的信息和強大的藥物可以為您提供。在你的祭壇上創造神聖的時刻,向他們點燃蠟燭,讓他們的智慧注入你。在您生命中的這個階段,您已經重複了他們的悲劇故事。踏上為您提供的豐盛之事,領受那些祖先於您的禮物,並為您的生活寫下新的故事。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如果您陷入過往的惡性循環,哀悼失去的青春或錯過的機會,那麼現在是為祖先做祭壇的時候了。收集幾張照片,點燃香火,獻上聖人,然後打開房子的窗戶,將它們釋放給自己的命運和風。要警惕與前世相處的人陷入困境,因為我們所愛或傷害的人有可能在我們的生活中重現。那裡不再有您可以學習的。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