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採集者 The Gather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21 採集者 The Gatherer - 薩滿奧秘神諭卡

21 採集者 The Gatherer

【本質】

在種穀物之前,我們先收集了大自然的恩賜。採集者發現大量的種子,堅果,漿果和野菜,而普通人只能看到貧瘠的土壤。

採集者是提供者,覓食者和園丁,他們在缺乏獵物的漫長冬季中收集根和蔬菜。她不囤積,相信她環境的恩賜。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查看您已經掌握的資源。這是一個充裕的時期。周圍的一切都已經成熟,可以收割了。消除不足的概念,這些概念限制了您的選擇並改變了您的命運。收拾食物過冬,然後從周圍的低垂水果開始吧!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不要在太遠的地方徘徊,尋找聖靈已經提供的東西。練習付出,在收到之前先感恩。如果您的心態是不足的,請敞開心胸,超越當前的狀況,您會發現所提供的恩賜。練習分享,不要囤積。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