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鼓 The Drum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5 鼓 The Drum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5 鼓 The Drum

【本質】

鼓的節奏將您帶入宇宙跳動的心臟。它的木架將您鏈接到樹木,並幫助您通過根部穿越較低的世界,並通過其分支前往較高的世界。鼓皮賦予薩滿動物界的力量。敲鼓聲喚出了雷聲和地震的隆隆聲。鼓會發出一種療愈狀態,在此狀態下會有治愈和預言發生。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鼓邀請您在旅程中邁出下一步。天堂和大地的力量在你身後一致,支持輕鬆的行動。現在不是要衝破河水的時候—一旦您跳入海流,水流將帶您到確切地要去的地方!收集您的裝備並激發您的勇氣,因為這將是一次艱苦而光榮的旅程。讓自己按生活中至關重要的節奏行進。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旅行到另一鼓的節奏。現在該承認您不適合您目前的模樣,角色或關係。找到你的節奏;回應遠方鼓的心跳。您因為糾纏而付出的代價日新月異。現在是時候繼續前進了!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