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詛咒 The Curs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4 詛咒 The Curs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4 詛咒 The Curse

【本質】

詛咒指的是我們祖先的限制性故事,和前世的業力預示著我們生活中的事件。它是消極模式的根源,它可能表現為疾病,破壞力或對我們創造力的阻礙。

詛咒使我們被侷限在一個我們為現實所迷惑的虛假故事。當我們意識到生活中正在蔓延的原始傷口就能夠治愈它。

【邀請/正位】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現在是時候識別您受限制的根源了。您的祖父母是否生活在不夠富足的思維中?您是否繼承了心髒病基因?您是前世的奴隸還是主人?這種業力的遺產已經準備好,等待被人們看到,解開並釋放。尊重他人及其故事。原諒所有人和一切。為自己打造一個新的人生歷程!

【醫藥/逆位】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注意您的行為!以無可挑剔的意圖行事,以免造成遲早要償還的債務或因果報應。包括您對他人所做的事情,以及您對自己和對自己最愛的人的所作所為。現在您有機會清理它!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