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火 Fir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9 火 Fire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9 火 Fire

【本質】告訴你牌卡的永恆訊息。

火會消耗掉它接觸的任何東西。火焰使我們想起了現實的無常本質,以及情況如何迅速轉變為美麗或混亂。火是激情,它燃燒的火焰邀請我們到達天空。

溫暖和光明是天堂,但是太多的熱量會灼傷我們。完全踏入火的能量將徹底改變,就像鳳凰從灰燼中升起一樣。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內心的火使您的手和心溫暖。讓它消除你的困苦;讓它消耗你的痛苦和悲傷。生活變得太死板,太冷或太膚淺了嗎?點燃蠟燭或篝火,將所有變得僵硬和疼痛的東西扔進火中。全力以赴,迅速轉型。解放您的生活!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你覺得太火了嗎?你對別人反應遲鈍和脾氣暴躁嗎?這張卡片告訴您,針對他人的所有激烈情緒都可能讓您“適得其反”。當您失去平衡或生氣時,玩火不是一個好主意。現在不是採取行動或作出反應的時候。現在是時候馴服和友善你的內心之火,這樣它才不會灼傷你。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