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地球 Earth – 薩滿奧秘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1 日

17 地球 Earth - 薩滿奧秘神諭卡

17 地球 Earth

【本質】

地球代表生命的禮物。此卡上的符號指的是地球的本身,人體和自然界。這個符號提醒我們,所有生物都來自地球,人類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管家。

它指的是我們所做的:我們的健康,財富,安全,穩固,牢固和穩定。它提醒我們,形式世界是精神的恩賜,需要受到尊重。

【邀請/正位】

讓你知道,神性在此刻贈與你的禮物。這是一項行動的召喚。

當出現“地球”符號時,它表示需要專注於對現在和永遠傳給您的自然禮物的尊重和欣賞。你所居住的具體世界靠著聖靈的恩寵在那裡,而你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當您專注於為世界提供富有同情心和崇高的服務時,現在可以完成很多工作。如果您以正直,感恩和謙卑的態度行事,就會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繁榮。當地球應邀而來時,將確保成功。

【醫藥/逆位】

告訴你,在你生命或關係中,需要使其平衡或修復的面向與領域。

您最近感到不穩固或容易被甩開嗎?現在是時候專注於如何照顧您自己,讓自己對大地母親的康復敞開懷抱,並看到周圍的廣闊世界。也許您失去了相信自己的需求會得到滿足的能力,並淪為貧窮意識的犧牲品。

也許您的飲食不佳,工作過度,壓力重重,忘記感受周圍的美景。當地球的精神成為您的良藥時,您會想起,當您進行自我保健,在大自然中散步並專注於豐富的意識時,奇蹟便會發生,並且確實會發生。


購買推薦:薩滿奧秘神諭卡Mystical Shaman Oracl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